盟主茶

我的宇宙里永远为你藏着温柔星球
微博@MC就是盟主茶

【龙龄】呼吸过热 66

强强王炸局,醉酒一夜情后发生的故事。


*欲系狼狗黑道二少龙×嚣张固执金牌律师龄

*副CP何尚何无差,卧底华×警官熙。青梅竹马,同途陌路。





___________________






游轮的顶层正剑拔弩张的对峙,而此时游轮的最低层,被关在笼子里的孩子们,也终于随着夜幕的逐渐降临而渐渐苏醒了起来,这些孩子起初看见郭麒麟的时候还十分警惕害怕,但是在他们发现眼前的笼子正打开着,而且只有郭麒麟一个人坐在仓库里面,且穿着也并不像将他们抓走的那些人一般,因此这些孩子的情绪倒还算是稳定。

为此郭麒麟也不禁松了一口气,好在这帮男孩也都已经14岁了,虽说刚刚脱离儿童的行列,但是也已经不至于遇见什么事情都只知道哭闹,否则让他一下子安慰这一个仓库里的十几个孩子,还真的让他头痛。

郭麒麟见笼子里的孩子们已经陆续的醒来,不禁就着手电筒的灯光看了一眼手表,郭麒麟看见手表上的时间后,不禁皱紧了眉头。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郭麒麟突然灵机一动开了口,尽量放柔语气不吓到这些被绑架上船的孩子们,他说:

“你们里面,谁叫栓子?”

所有的孩子在听见郭麒麟的话后面面相觑,随后就躲在笼子的角落里纷纷瞪着那双如出一辙的带着未尽的惊惶神色的眼睛看着郭麒麟,却并没有回答郭麒麟的问题。

郭麒麟曾听尚九熙说过,栓子是一个非常机灵聪明的孩子,因此他在没有确定郭麒麟的身份之前,想必是绝不会从所有的孩子中跳出来回答他的。

想到这里郭麒麟不禁缓缓对着仓库中所有的孩子说:

“栓子,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尚警官,他前一阵子有几天总去你家里吃面,你被人绑走,你妈妈没有办法,所以就给尚警官打了电话,我跟尚警官还有另一个伙伴一起上了这艘游轮,就是来救你们大家的,但是尚警官现在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只有我留在这等你们醒过来。”

而郭麒麟的话音落下后,整个仓库就再一次陷入了安静,郭麒麟见状不禁微蹙了一下眉头,正想接着想办法让栓子相信他的时候,在仓库靠近角落里的一个笼子里突然传来一个有几分沙哑的男孩儿嗓音:

“你想要我为你做什么?”

郭麒麟听完不禁愣了一下,他不由得缓缓站起身,向着发出声音的笼子走过去,他慢慢在黑暗中走到坐在笼子里的男孩面前蹲下身子。

“你就是栓子?”

男孩儿没有回答,但是却微微向郭麒麟点了点头。

看来正如尚九熙所说,栓子是个机灵的孩子,他知道郭麒麟从人群中将他叫出来,想必是有这事情要他来办,郭麒麟平视着打量眼前浓眉大眼的孩子,栓子虽说有些精瘦,却有着少年人特有的蓬勃,像是颗倔强的小树。

郭麒麟看到这里不禁缓缓开了口,并没有用大人对待孩子的语气,而是用平等的方式对栓子说:

“栓子,你们现在是在一个大船上面,四周都是大海,但是你们放心,现在你们在的这个位置,是绝对安全的。现在哥哥需要出去,开一个船来带你们回家,所以我希望栓子能照顾好这里的哥哥弟弟,不要离开这个地方,等我来接你们的时候,我希望这里的孩子们一个都不要少,你能做到么?”

栓子听完郭麒麟的话后直直的盯着躲在他面前的郭麒麟,过了一会儿,才认真的问道:

“你会回来的对么?”

郭麒麟听完不禁愣了一下,随后立刻正了正神色,一字一句的对着栓子说道:

“我一定会回来接你们的……”


………………


郭麒麟安顿好地下密室中的孩子们后,就一个人只身顺着通道走出了那破碎的消防栓,快速的顺着安全通道上楼。郭麒麟透过门口的缝隙看着轮船一楼那在走廊上看守的警卫,不禁抿了抿嘴,有些紧张的拿下了腰间跟张九龄一同出来时拿的电击枪,刚打算一咬牙从安全通道里冲出去,却看见走廊上的两个保镖不知为何,突然之间整个人顿了一下随后就双双软倒在地。

郭麒麟见状一愣,他看了看手中还没发射的电击枪,接着郭麒麟从门缝里向四周观察了一下,却没有发现一丝异状,于是他就立刻打来了眼前的铁门,曲着身子一路小跑着走到了那两个倒下的保镖身边,一眼就看见了他们脖子那个上小指长的金属针筒状的东西。

麻醉枪?

想到这里郭麒麟不禁撇了撇嘴想到:

这枪没我手上的贵。

但是总归是把这两个保镖给解决了,要不然我这小胳膊小腿儿的,够呛能支吧过这两个壮汉。

想到这里,郭麒麟就立刻站起了身,向着走廊的一边飞速的跑去,却不想没跑几步,就被人一把拽住了后领。

“这边儿走……”

一个故意压低的声音有几分无奈的在郭麒麟身后响起,郭麒麟闻声回头,看见身后一个包的严严实实黑衣人,不禁撇了撇嘴说道:

“我知道,我这不引你出来呢嘛。”

说着郭麒麟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接着挑着眉毛对那人说道:

“所以我跟张九龄下来的时候,把那些警卫都处理掉的人,也是你对吧?”

然而眼前的黑衣人却再不在说话,郭麒麟却又接着问道:

“你是王九龙派来的?”

郭麒麟却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回答,他不禁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最后张口对那人说道:

“不说算了,既然你都来了,那就带我下船吧。”

话音刚落,那黑衣人就似乎如蒙大赦一般立刻转过身子,带着郭麒麟一路穿过整个游轮的大厅,迅速而熟练的走过弯弯绕绕的道路,带着郭麒麟走到了游轮的甲板上。

此时黑夜已经再一次降临在海面之上,海风呼啸,整个游轮都像是被包裹在星辰之中,郭麒麟一路走到甲板的边缘,果然就看见游轮的下面停泊着一搜快艇,然而游轮的底座非常之高,想要降落在那与游轮相比极其矮小的快艇上,就一定要借助工具才行。

然而那个黑衣人却似乎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从甲板的一处拿出了一个索道,将卡扣一把扣在游轮的围栏上,随后他就又拿出一个安全绳,示意郭麒麟抬脚,随后黑衣人就将安全绳顺着郭麒麟的腿拉到了他的腰上,接着就蹲下身子十分认真的给郭麒麟扣好安全扣。

“怕高嘛?”

那黑衣人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郭麒麟看了看蹲在地上的那颗圆圆的脑袋,笑了笑开口说:

“我可愿意玩过山车了……”

说完黑衣人已经检查好了郭麒麟的安全装置,随后将扣在围栏上的绳索扣在了郭麒麟的身上,接着那黑衣人就一把架住了郭麒麟的腋下,用力将他提起,郭麒麟配合的一抬腿,然后整个人就已经稳稳当当的坐在了游轮的围栏上。

“跟王九龙说,让他再拖一拖,一切按计划进行。”

郭麒麟淡淡的说道,说完郭麒麟就就扶着身下的栏杆,没有犹豫的一伸腿,利落的直接站在了轮船围栏外部的边沿上,黑衣人看着郭麒麟融入星空的背影,海上的风总是极大的,此时吹拂着郭麒麟的衣服,那敞开的西装外套像是要振翅欲飞一般,郭麒麟柔软的发丝也飞舞着,就连话语都被这海风吹的高高低低,不甚清楚,他说:

“你身上一股火锅儿味儿,我可不知道这艘游轮上还能提供这么人性化的食物。”

黑衣人听完一愣,海风呼啸,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懂了郭麒麟说的这句话的意思,然而下一秒郭麒麟就已经向前倾下身子,一往无前的跳下了那高耸的轮船。

然而接下来,黑衣人就听见夜空中响起了一声响彻云霄,惨绝人寰的惨叫。

“我艹!!怎么这么高啊!!”

而等惊魂未定的郭麒麟被快艇上的保镖接着落到地面之后,他就立刻听见了高高的轮船上,一阵难以抑制着的笑声随着夜晚的海风被吹到了他的耳边,郭麒麟听见以后不禁立刻瘪了瘪嘴,自己一个人嘟囔着:

“笑屁啊,喜欢玩过山车跟怕高有什么关系嘛?”

喜欢的人不如想象般安稳,跟此生只想安稳度日也并不冲突嘛。

爷乐意,管着么……


………………


黑夜已经彻底的笼罩了整个游轮,而此时游轮顶层的房间却依然灯火通明,剑拔弩张的氛围笼罩了这里的每个角落。

王昊枍看着何九华此时站在他的对面,脸上依然是那一副跟忠叔如出一辙的冰冷表情,他不禁嗤笑了一声,随后看着面前的何九华说道:

“我就知道,老头子不会这么好心,那么早就把给下一任家主准备的贴身护卫送到我的身边。”

说完王昊枍就耸了耸肩,满不在意的说:

“不过我也从来没有真的相信过你,阿华,我承认,你很强,但是就多出你一个人,难道就能阻止今天这一切的发生么?”

说到这里王昊枍不禁冷笑一声说:

“继老一之后,你恐怕会变成第二个,家主还没上任就已经死掉的家主护卫了。”

然而忠叔听到这句话,长年面无表情的脸上眉毛却微微蹙起,跟张九龄一起隐藏在黑衣保镖群中的尚九熙听见这话之后,也是不由得默默攥起了双手。

然而就在王昊枍刚要挥手让黑衣人一拥而上的时候,一直坐在沙发上没动的王九龙,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开了口,他的声音平稳,似乎完全没有已经身陷死局的自觉,只见王九龙挑着眉,转头看着王昊枍说:

“我还是没想明白,你为什么如此着急,我不过刚刚回归王家,你也还是你的王氏集团总裁,是什么让你宁愿铤而走险的把老爷子一起对付,也要如此急切的在现在就拿下王家的家主之位。”

然而王昊枍在听完后,默默看着面前的王九龙,却突然露出了一个颇为复杂的表情,随后他对着王九龙缓缓说道:

“我只不过是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王昊楠,能够什么都不知道的死去,你已经足够幸运了……”

说完王昊枍就已经不打算再拖延,只见他眼神一厉,抬起手向着面前的三人一挥手,一句轻飘飘的话就这样一字一句的从他的嘴唇中说出:

“杀了他们……”

话音刚落,一整个屋子的黑衣人就立刻动作了起来,蜂拥着向客厅另一边的三个人奔去,而此时隐藏在黑衣人中的张九龄和尚九熙也几乎是立刻反应了过来,两人瞬间各自抓住了身边一个向对面跑去的黑衣人,张九龄抬起手重重出拳,一把将那个黑衣人打倒在地,而尚九熙也是不甘示弱,抓住另一个黑衣人的胳膊,随后猛的一错脚,就是一个堪称教科书一般的过肩摔将那个人扔了出去,砸倒了前面一片毫无防备的黑衣人。

这个场景几乎是立刻就引起了场中所有人的注意,而本来看见无数的黑衣人冲过来,并没有丝毫紧张,依然自顾自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王九龙,在看清张九龄身影的一瞬间,几乎是立刻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而此时已经被黑衣人包围陷入混战的何九华,见状也是不由得愣了一下,险些被旁边的人一拳打中,随后何九华就立刻就紧紧的皱起了眉头,猛的抬起腿,一脚将黑衣人踹倒了一片。只见何九华眯起了那本就上挑的眼睛看了一眼立刻被黑衣人包围的尚九熙,狠狠地咬了一下后槽牙,随后他的每一个动作,竟然都不向往常一般游刃有余,而偏偏带上了一股狠厉。

然而这个分外喧闹的夜晚,却才刚刚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吧,这才是大高潮呀!!

(⊙v⊙)







评论 ( 74 )
热度 ( 115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盟主茶 | Powered by LOFTER